體育資訊8月6日訊 中國足協(xié)今日公布新一期裁判評議,其中大連英博2-0青島海牛的兩個判例均判罰正確。
評議詳情如下↓
判例二:中超聯(lián)賽第19輪,大連英博海發(fā)VS青島海牛,比賽第31分鐘,大連英博海發(fā)隊進球。裁判員判進球有效。VAR未介入。
青島海牛俱樂部申訴意見認為:對方11號隊員在爭搶球時對本方8號隊員犯規(guī),并獲得控球權(quán),導致之后發(fā)展為進球,應(yīng)判對方11號犯規(guī)在先,進球無效。
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一致認為:大連英博海發(fā)11號隊員在兩次與對方隊員爭搶球的過程中均不構(gòu)成犯規(guī)。之后的進球有效。裁判員決定正確。VAR未介入正確。
判例三:中超聯(lián)賽第19輪,大連英博海發(fā)VS青島海牛,比賽第69分鐘,大連英博海發(fā)5號隊員在本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疑似手臂觸球。裁判員未判罰手球犯規(guī)。VAR未介入。
青島海牛俱樂部申訴意見認為:對方5號手球犯規(guī),應(yīng)判罰球點球。
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一致認為:在青島海牛隊員踢球時,球觸及近距離的大連英博海發(fā)5號隊員手臂,當時其手臂處于自然位置,屬于意外手球,不屬于手球犯規(guī)。裁判員未判罰手球犯規(guī)的決定正確。VAR未介入正確。